晚上吃了批批踢板上推薦的永和"壽老大"日本料理

喔喔喔喔喔!!!

以前逛樂華夜市都只逛屈臣士對面那一邊
想不到我這娘家住永和30多年的老在地人
居然到今天才知道這個好地方啊!!!

因為版上都說六點去人就很多了
所以這次我跟老公5點20分就到了
想不到店家掛著"休息中"牌子...
厚著臉皮進去問幾點開始
原來要到5:40..

幸好壽老大對面就有一家花蝶
與老公進去各看了漫畫
6點10分一出花蝶...
乖乖不得了
果然幾乎就要坐滿了!

看了菜單
走的果然是平價路線
老公選了200元的"綜合生魚海鮮丼"
而我則是最愛的"鮭魚肉丼"-180元
再追加一份大份的生魚片--280元


最先上場的是共有12大塊的生魚片
嗯...
鮭魚給的量明顯較另兩種魚類多
應該是今天進貨較多吧?
吃起來滿新鮮軟嫩的
嗯..還不錯..


接著上場的是我的"鮭魚肉丼"
喔喔喔!!
數了一數
居然給了10片鮭魚生魚片呢!!
滿意的心情立刻提高到200分!
加上淡淡甜滋味的玉子
好吃的醋飯
我立即給壽老大120分的評價啦!!!


老公的"綜合生魚海鮮丼"
一樣也有10片生魚片呢...


加上附贈的味噌湯
料給的很多很大方

嗯嗯嗯...
我給"壽老大"及"三味食堂"一樣的高評價!
都是價廉物美
我一定會再度光顧的好地方啊!!

ps.吃到還沒一半時
店內就站滿好多等待的客人..
可見好店就是這樣..
下次去一定還是要早點到啊~~


壽老大日本料理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4號
(樂華夜市中, 屈臣士及寶島眼鏡中間的巷子一進去就看到啦)
(02)8923-8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