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末不小心看電視介紹到好吃的龍蝦拌拌麵
想到多年前Freda曾帶我去吃過..
口水狂流不止..
於是週二中午就拖著皓皓把拔
跑去吃"ciao巷子義大利麵舖"



這就是讓我一想到就凍未條的巷子招牌料理
"龍蝦扮扮麵"
裡面有蝦子以及吃起來在嘴裡咖滋咖滋做響的魚子...
這樣的搭配
吃起來就是一個好吃啊!!!


另一招牌料理--"墨魚麵"
吃起來會嘴巴黑黑的喔~
絕對不適合初認識的男女一起去吃的料理
哈哈
但是有一點點小辣加上墨魚多多的份量
吃起來也是很過癮啊~


這是套餐附的濃湯與麵包
味道ok


附餐我跟皓皓把拔都點冰淇淋與冰咖啡..
實在是太熱啦~


冰淇淋與冰咖啡近照
把拔覺得咖啡味道超級淡
而我覺得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味道還不錯..

這是巷子的菜單...

整頓吃下來共花費560大洋
如果是晚上來吃更貴!
吃後我跟把拔都認為
要非常久以後才會再來吃第二次..
因為實在滿貴的且離我們家又遠...

不過這一餐還是很滿足啊~~~^^

謝謝皓皓把拔~~~




ciao巷子義大利麵舖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144巷4號
(02)2756-0994

arrow
arrow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