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晚餐煮好也吃飽啦啦啦~~~


這是老公的牛小排--給他三塊


這份兩塊的是我的~

光看最上圖的切口
就知道味道一定讚啦~~
我還加了海鹽及黑胡椒調味勒~~


還有配菜蕃茄炒蛋喔~~
而且是阿基師做法的
軟軟嫩嫩半生熟的滑蛋 + 去皮的蕃茄...
超愛這口味的!
我都可以一個人吃光這一盤勒~~

因為是自己煮的,偏心的給她美味評分--

最高等級 -- 五個小皓皓美味評等啦!!
哈哈哈~~



飯後水果--芭樂+蘋果各一粒
老公的芭樂不要挖子, 我的兩小塊要挖
(每個人吃東西的習慣還真不同呢..)

報告完畢!

---------------------------------------------
批ㄟ司

老公被我一直照相弄得很煩
已經放話:"就不相信你可以報導晚餐多久"

沒錯
應該就這一次吧?

因為我會的也只有
煎牛排 / 蕃茄炒蛋 / 胡蘿蔔炒蕃茄 / 下水餃or麵 / 煮泡麵+蛋 / 簡單的炒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