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的清穿日子
---------------------------------------------------------------------------------------------------------------------
柳西西,一個厭倦清穿文的二十一世紀宅女,卻意外加入眾多清穿女的行列,來到清朝康熙年間。雖然網路上的清穿主角各個功名顯赫,但小說畢竟是小說,在現實生活裡,尤其身為古代女人,能通曉古今,外加未卜先知,還不被當成女巫燒掉嗎?柳西西深信凡事低調一點才是聰明之舉。但是!這個清朝是怎樣?居然和她所知的歷史不大一樣,反而越看越像網路上的清穿小說,難不成穿越時空就像搭公車一樣說來就來嗎?更恐怖的是,這些清穿男女超有默契,都跑來和她攪和在一起,打亂她的平凡大計。尤其是親愛的婉寧堂姊,白目的清穿女,麻煩收斂一點,不要再跟那些不得善終的阿哥們攀關係了啦!
---------------------------------------------------------------------------------------------------------------------


這本書的來頭不小..

※起點女頻有史以來最紅、最令人欲罷不能的穿越小說。
※卓越亞馬遜讀者評價四顆星

但是啊
我剛開始翻的時候
後悔到臉快綠掉!
一直罵自己笨
為啥一借就要借三集?
本來只想借兩集的
幹嘛自作聰明多借一集?
真是浪費錢~~~

因為作者的寫法
真的讓我好想好想睡覺!!
要不是不希望浪費錢
我才不願意繼續翻閱下去勒.....

不過
雖然很多我都快速翻閱沒認真細讀
但是看到第三級最後一頁
我真的有認真思考
要否借後三集繼續看??

我還是有想要知道
女主角最後的發展啊...

只是這套書的風格實在太瑣碎平淡不是我的菜
我想
只有我真的借不到任何書的時候
才有可能把後三集捧回家看吧?






平凡的清穿日子
作者:柳依華
希代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