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從皓阿公家一回到家,
就在廚房忙,
炒了番茄牛肉洋蔥香菇炒飯丶青菜丶絲瓜
給皓當下午5:30英文課前的便當。


一做好收拾完廚房,
立刻下樓接3:40下校車到家的皓。

然後緊趕慢趕盯皓寫&訂正作業,
再發現時間只夠坐捷運+走路到七張站&大坪林站之間的英文班
(對!我們從永安市場場站每週奔二次去那麼遠的地方上課沒錯)
卻不夠皓吃飯了!

抓皓上小黃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飯盒要皓直接在車上開吃,
結果皓小朋友果然說了那句経㸃名句
「我不喜歡吃炒飯啦!」

心理狂想抓皓用力駡
「你娘我這麼辛苦是為了誰?欠扁的臭小屁孩」,
一邊好言說服皓
「你不是喜歡蛋包飯嗎?媽咪做的就是那個!還更更更好吃喲!」
「那你有加番茄醬嗎?」
「當然有啊!」
(即時嚥下「還有新鮮番茄」這句話,
皓這奇怪的小孩,喜歡番茄醬卻超討厭新鮮番茄,
害我要把番茄切很小丁)


終於皓吃第一囗了!
還滿臉驚訝地說「跟我想得不一樣」
皓媽問「超好吃吧?」
皓回「是可以啦!沒有到超好吃啦!」

可惡可惡!
這樣一句話加上開始一囗接一囗吃飯,
就使皓媽心花怒放!
真為自己丟臉+悲哀!
哎哎哎,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有點對皓太好了…
人家也想當虎媽啊!
嗚嗚!
那位媽咪敎敎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