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河方舟三部曲:樂園
--------------------------------------------------------------------------------------------------------------------
夢想的家鄉,真實到殘酷。是留下,在狹小空間苟延殘喘;還是登陸「面對未知的環境和奇異猛獸?最終,長老決定只帶願意走的船民脫離;這一去不回頭的旅程,不容後悔!

  降落──或者說在新地球墜毀──導致許多船民傷亡,而艾美卻迫不及待地開始為雙親及同胞解凍。甦醒的「地球人」以軍事風格迅速接管一切,「新人類」當場被降格成次等公民……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兩方人馬對立,移民外星的真相卻在此時呼之欲出!一步錯、步步錯,混亂一發不可收拾,艾美真心希望,這裡可以成為她與所愛之人的家園──而不是自相殘殺的戰場!
--------------------------------------------------------------------------------------------------------------------

這本書同樣又有一堆星級推薦
但我完全沒動力貼上來
原因是啥?
因為我覺得根本不配!


有些書你一拿到手上只會迫不急待翻開閱讀然後沉浸其中
有些書則是因為你已經洗了頭看了前一二本不得不把它看完
所以雖然借了回家但拖拖拉拉就是不想開始讓眼睛被荼毒
一直到最後必須還書之日才磨磨蹭蹭有一搭沒一搭看完然後氣個半死
最後呸一口大聲對自己說「就知道難看浪費我時間」
這後一種情況就是我看這本《星河方舟三部曲:樂園》的唯一感想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買單這本書啊??
太讓人不解了!
通篇不合理
從頭到尾男女主角耍笨自嗨做盡蠢事
然後還是能完全無須眾人同意就成為領導?
女主角父母終於從冷凍中甦醒
然後一下子先是女主角媽咪被發了便當
緊接著女主角爹地也緊追在後步入後塵回家吃自己
從出現到結束快如閃電流星
完全沒展現成人甚至是被獲選入太空計畫優秀份子的聰穎果決與領導力
看得我只能搖頭再三痛苦萬分的直到啃完最後一頁!!

唉唉唉
只能說這書大大大大*N次方的不推啊!!!!!


ps.不過要記錄一下皓的好記性
皓看到我昨晚開始拿出的這本書問我內容在講啥
為何封面兩位的眼睛旁邊都是藍色的? 那顆星球是地球嗎?
皓媽告知那是眼影而故事內容是講未來人類要去殖民的星球
皓再問他們都有超能力嗎?
皓媽說沒有,和現在一樣用子彈炸藥等武器
皓繼續追問[那他們成功了嗎?]
皓媽回答[我也不知道,要看了才知道啊~]
皓[你還沒看那怎麼知道剛剛告訴我的那些?]
皓媽[因為這是套書中的第三本啊,媽咪已經看過前兩本了]
皓[喔~~我知道,第一集是《星河方舟三部曲:啟程》對不對?]

!!!
皓媽大吃一驚!!
距離皓媽6/22看《啟程》迄今已經過了三個月
皓怎麼還記得這麼清楚????

皓啊!!
你的記性真讓皓媽感動啊~~
可見你記憶力真的很好啊!!!
那時你也是只看了封面念出書名問皓媽好不好看而已
想不到就記得了!
可見皓媽還是聰明的
才能生出好記憶力的皓啊~~

哈哈哈!!

 


作者其他作品:
《星河方舟首部曲:啟航(Across the universe) 》
《星河方舟二部曲:希望(A million suns) 》




星河方舟三部曲:樂園 (Shades of Earth)
作者: 貝絲‧瑞維斯(Beth Revis)
譯者:甘鎮隴
尖端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