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皓房間大吼了好幾聲!
趕快離開平復心情
真是沒有高血壓也會被氣到爆血管!

就算知道事情越多越要心平氣和
就算知道小孩子不懂要更有耐心
但是!!!
就算再努力讓自己保持和緩
再強迫自己提醒叮囑再三
還是抵不過皓的不認真不用心外加態度惡劣!

同樣的事情一講再講
功課寫錯的地方已經說明解釋過三五遍了
寫的讓人分不清是a or u 、d or cl、u or n、r or v
皓大爺依然故我!
罵一個才改一個!
漏抄寫的那一行永遠還是漏抄寫!
整個作業本已經一擦二擦三擦到變的好髒
已經威脅若再有錯,整個下午晚上都不可以看電視
皓大爺同樣的錯誤仍就是錯
態度居然比我還兇!!!


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因為太生氣所以要寫很多遍)


所以說我認為的人性本惡是正確的!
人就是犯賤!
好好講沒有用
大吼也沒有用
一定要用打的才有用嗎?????

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家裡事情已經夠多了!
皓還添亂!
我只是不想打的皓罵罵號而已
不是不會!
寫這篇文章只是要發洩情緒
最好等我寫之後再回去檢查
所有提醒過的錯誤還有最嚴重的漏抄都不要再犯
不然就是打了!!!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平靜下來平靜下來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