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實在是太感謝啦~
週二一整天居然都沒下雨啊~~~

對於冷氣團來襲
想將家裡床被單全部換成冬天厚棉被/厚床墊的我
真是一大福音啊~~

一大早將床被單丟進洗衣機洗
然後拿到屋頂上晾的時候
我還膽顫心驚
預備隨時看苗頭不對
就衝上頂樓將所有"濕物"抱下樓來

但是啊
到10點多
居然發現有細細的陽光灑落
到了中午12點
居然看到太陽公公對我微微笑!!!
啊啊啊~~
真是天助我也!!

只不過
這些更換還真是把我累慘了
待晾待收待整理的不說
光是把冬天厚被/被心/床墊拿出來鋪好
就花了不少力氣
之後的地板清潔
更是讓我瞠目結舌...
怎麼會這麼多"狗仔毛"??
我明明週一才打掃清潔過的啊
連一整天都還不到
又這麼髒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還不光光是臥室
是全家所有房間都一樣????

是說天氣變冷
家中的"狗仔毛"也會變多嗎?
有這道理嗎??

皓的好朋友量量媽咪有推薦打掃機器人
不論乾擦濕擦都很方便清潔
只是對於在網站上買這電子產品
後續保固我還有些疑慮所以遲遲未動手
要到實體商店找尋佑還懶惰沒動腳行動..
但這時候的打掃
真的讓我很想衝動的跑去電腦前面敗下去啊~~~~

最糟的是
晚上睡覺
說好的變冷呢??

連我這超怕冷超愛蓋厚被的人
都覺得厚被子有些些暖活的受不了了
更何況怕熱的皓皓呢??
當媽的只好一整晚不定時的幫皓把棉被拉開通通風...
累啊!!!!

啊今天這些工是在做心酸的啊??
最好明天真的變冷好嗎?
不要逼我又動手換薄被薄床單啦!!
很累很累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