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回皓阿公阿嬤家
因為一樓車位被別人停走
趕緊跟皓撐傘下車讓皓爸開去別處停..
還沒走到阿嬤家樓梯間
就看到阿嬤撐著雨傘衝出來
問了我"底迪沒停車位吼?"
然後就要衝去跟人理論的樣子...

嚇得我趕緊邊將阿嬤拉回
邊跟老人家說
"沒關係啦~停車位再找就有啦"
"下雨又天氣冷的,別出來冷到啦~"

就這樣
回到二樓阿公阿嬤家
帶皓洗了手
我自己也從洗手間出來又跟皓玩了5分鐘
才發覺好像怪怪的...
阿嬤勒??

一問阿公
原來阿嬤還是跑去到樓下
跟樓下房客以及對面商店的車主理論去了!!

啊啊啊
我一邊跟阿公哀嚎
"皓爸知道一定會罵我啦~"
(阿公說"阿嬤疼兒子這個性就是這樣啊~")
手機就響起皓爸來電

果然皓爸一聽就要我立即下樓勸阿嬤回家...

硬著頭皮撐傘下樓
阿嬤跟一樓房客及另一位推測是車主的女生都站在街邊
往前看好像在等皓爸把車開回來...
好不容易勸說阿嬤
"皓爸車已經停好不可能再開回來停"
然後又好說歹說停車費不貴等等的
阿嬤才悻悻然上樓

然後
整個待在新莊的時間
就聽到阿嬤不斷唸著
"這房客怎麼這樣! 明年不租給他了"
"對面太過分了XXOO.."
....

勸阿嬤息怒到後來
我都有點想笑了

因為
阿嬤實在是對皓爸偏心得太明顯啦~~
明明房客和皓爸身材差不多
可是阿嬤一直罵房客"大摳呆"
對於阿公回的"啊可是皓爸最近好像又胖了喔.."
阿嬤立即反駁
"哪有!皓爸身材剛剛好啊! 只是肚子大了一點點而已"
啊哈哈哈!
要不是阿嬤表情太嚴肅
我真的很想笑出來啊~~

回家後
我跟皓爸說
"幸好我跟你是同一國的"

皓爸不解"蛤?"
我解釋
"阿嬤對你的偏心實在讓人佩服!"
連皓皓有時候開玩笑打皓爸
阿嬤都會跟皓說
"你怎麼可以打我兒子?"
雖然是開玩笑的口吻
但聽阿嬤說過幾次
也就知道阿嬤是認真的啊...

嗯嗯
皓爸在如此溺愛的環境下長大還能不變壞
真是了不起啊~
哈哈哈!
我還是很想笑...
怎麼辦
這樣應該不算不孝啊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