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虎之咒2:尋找風的聖物
---------------------------------------------------------------------------------------------------------------------
假如你真的愛我,就別再吻我。
阿嵐被俘,凱西和季山必須聯手對抗羅克什
朝夕相處讓兩人的關係異常緊張。究竟,凱西情歸何處?
---------------------------------------------------------------------------------------------------------------------

總覺得這套書很容易閱讀
不需要花大腦
咻咻咻的
很快就能看完~~

這是套非常非常適合小女生看的書
因為書中只有美好
任何一點黑暗色彩都沒有...

作者把女主角描繪成人見人愛
不論是斯文帥氣白虎
或是不羈深情黑虎
甚至平凡普通人類
全都對她情有獨鍾

加上物質上奢華的享受
簡單到讓我感到有點無聊的探險情節
嗯嗯嗯
所以說
小女生一定會買單這套書啊~~

對我來說
這集唯一的高潮就是
白虎喪失了對女主角的記憶

很期待第三集的發展~~

ps.
明明第三集已經出來幾個月了
怎麼我借書的時候沒看到?
希望只是被別人借走了
不然又是一顆心懸著
對我這沒耐心的人而言
很難過耶~~



作者其他作品:
《白虎之咒 1 -  預言中的少女》
《白虎之咒 2 -  尋找風的聖物
《白虎之咒 3 -  勇闖五洋巨龍》




白虎之咒2: 尋找風的聖物 (TIGER’S QUEST)
作者:柯琳.霍克(Colleen Houck)
大塊文化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