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的好料是自己煎的雞腿排喔~~~
(想不到自己這樣擺盤起來還滿美的..嘿..)


謝謝維娟昨天千辛萬苦幫忙揹來的
1.10隻去骨雞腿排
2.牛小排一包

好便宜好便宜喔~~
比cosco買便宜多了!!!

以往都是劉媽託維娟買
這還是我第一次請維娟代訂勒
果然大塊味美又便宜!!!

當初買的時候還在想...
10隻會不會太多了?(因為一包就10隻)

煎完吃完
我我我我我...
十隻完全不嫌多啦!!!

晚餐我要繼續煎牛小排來吃
老公已經在流口水期待了..
我也是....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跟cosco煎起來的味道一不一樣??

哼哼哼~~
這次要讓樓上"聞香"一下!!

他們已經三次在"半夜12點"煎牛排
味道將我跟老公薰個半死..
我不停心中暗罵...
晾在陽台上的衣服都被你薰上味道了啦><

整個瀰漫的味道逼的我只能將所有窗戶緊閉
加上開廚房抽風機排除味道..

到第二次我才想到..
糟糕...
我還開抽風機
其他鄰居一定更以為是我們家在煎牛排
(我跟老公的身材更是鐵一般的證據..證明我們很愛吃...)

這背黑鍋的恨
哼哼哼

今天晚上給你薰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