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書封面實在太糟糕!

明明就是一本寫給青少年看
且結合愛情&吸血鬼的浪漫故事
做啥用這個超級不吸引人的封面啊?
出版社的編輯到底在想啥啊??
想讓書不賣也不必這樣啊~~~

讓我更生氣的是
知道第二集也出了的我去查了一下第二集封面..

氣氣氣!!
超醜!!!
好好一系列青少年純真愛情故事
用這種封面??!!
雖然不影響我看第二集的決心
但還是為這系列書抱不平啊~~
這爛封面會把多少讀者嚇跑啊??

言歸正傳...

看這本書的時候
已經忘記當初看過的另一網站推薦文到底寫啥了
所以呢
完全忘記這是個跟吸血鬼有關的故事
後知後覺看到一半才恍然大悟...
難怪當初我要把這本書列在"要去借來看"的書單之列了..


比較永夜之境與近期眾多吸血鬼相關書籍
先不說比討厭的"不朽之心"系列好太多了
我覺得也比"夜之屋"更細膩!


"夜之屋"是貨真價實絕對現代感的書籍
雖然我每一集都看
但是呢
對該書女主角的容忍度
只比"不朽之心"女主角好一點點
這系列我都翻得非常快
因為不用啥大腦
簡單易讀
雖然故事情節有時會讓我罵上一兩句
但基本上
我連"不朽之心"都在看了
"夜之屋"相較之下有梗多啦~



"暗夜守護者"系列書籍嘛..
如同它的介紹-
"狼人與吸血鬼的超感官冒險!最火辣的都會奇幻經典!"
雖然女主角是半狼半吸血鬼
但基本上我把這套書當作"外曼"來看
火辣情節絕對18禁啊~
哈~
只是對這套書有點小遺憾
應該是台灣賣不好
所以沒有完全翻譯完就草草腰斬
還滿可惜的..



這鍋"五芒星咒"系列也有吸血鬼
當初會發現是因為圖書館將它放在推薦區
順手借回家看之後驚為天人
但看到第四集
不知道是新鮮感退去還是因為翻得太快沒仔細閱讀
沒有一開始那麼讓我驚豔了
不過它的第五集才剛剛在2011年12月底出版還沒看到
衷心希望第五集能讓我再次重回閱讀本系列書籍的樂趣~~


啊!!
拉哩啦雜講了一大堆其他書
反而沒講"永夜之境"
其實就內容設定而言
這本書創意並沒有很突出
但怎麼講呢
可能跟我其實沒那麼喜歡太現代化的寫作風格有關吧?
就是讓我覺得還算細緻...
(雖然中間出現吸血鬼的時候
後續女主角及雙親間的互動讓我覺得轉的有點草率)

總之
喜愛吸血鬼相關故事的朋友
這本真的可以借來看看囉~

最後忍不住再說一次
你們看你們看
這麼多書的封面設計
每一個都精緻細膩
具備極高吸睛力!
就只有"永夜之境"
差差差!!!

再說一次
氣死我啦~~~



作者其他作品:
永夜之境 3、4




永夜之境(Evernight)
作者:克勞蒂雅.葛瑞(Claudia Gray)
維京出版社
--------------------------------------------------------------------------------------------------------
夜之屋(House of Night)-
01(Marked)
02 背叛(Betrayed)
03 抉擇(Chosen)
04 不馴(Untamed)
05 窺獵(Hunted)
06 誘愛(Tempted)
07 焚誓(Burned)
作者:菲莉絲.卡司特、克麗絲婷.卡司特(P. C. Cast、Kristin Cast)
大塊文化出版社
--------------------------------------------------------------------------------------------------------
暗夜守護者
01 滿月初昇(Full Moon Rising)
02 暗夜狂潮 Full Moon Rising
03 血色狩獵
04 親吻罪孽
05 致命任務
06 邪惡誘惑(Tempting Evil)
07 危險遊戲
8 迷魂天堂<完結篇>
作者:凱莉.亞瑟(Keri Arthur)
普天出版社
--------------------------------------------------------------------------------------------------------
五芒星咒-
01 接觸(Touch The Dark)
02 呼喚(Claimed by Shadow)
03 擁抱(Embrace the Night)
04 詛咒(Curse the Dawn)
05 追尋(Hunt the Moon)
作者:凱倫.詮斯(Karen Chance)
耕林出版社
--------------------------------------------------------------------------------------------------------

批ㄟ司
發現書名都偏愛"2字" 或 "4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