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皓把拔一起幫皓做龍的燈籠
因為本來是把拔在做
媽咪本來只想插花一下
幫忙把龍頭做好就好
因此用蹲的方式
蹲在小桌子旁邊做..

結果皓主動問我
"馬咪我幫你拿椅子好不好?"

喔喔喔!
媽咪的小寶貝是第一次主動說要幫忙耶!!
不是媽咪引導之下的行動喔~~
而是自動自發的喔~
媽咪一整個感動!!

結果
皓要跑去最遠的浴室拿椅子時
先經過平常用來裝髒衣服的小臉盆
居然就停下來問我
"媽咪你可以做臉盆喔~"

"蛤?? 臉盆怎麼可以坐人?"
"馬咪我拿來給你坐坐看.."
居然就真的拿來給我坐
還說
"馬咪我示範給你看喔~~"
"婆婆以前就是這樣教我坐在裡面的"
(很小的時候在婆婆家用來幫皓洗澡的...)

媽咪臉上好多條線...
"嗯..那是小小朋友才能坐,媽咪不能坐啦!"

皓才甘願把臉盆拿回去放好
改拿椅子給媽咪...

其實啊
媽咪這樣就已經很感動了呢~~

媽咪理想中的小孩
是體貼善良的小朋友
皓啊~
媽咪認為你就是呢!!

雖然粗心的你平常都不很體貼
但今天真的有讓媽咪感動到喔~~
媽咪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