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開始固定會去找孫小姐
她是位盲人按摩師
會發現她是某次和皓爸看完電影一直興起一起按摩去
之後因為很喜歡她的按摩方式
且費用又比去做臉地方的按摩便宜許多
所以當身體痠痛時就都改去找她啦~

而過完年首次去找孫小姐
想不到她按了半小時之後說...
[你過了這個年胖1.5~2kg吧?]

皓媽很心虛的回答[ㄟ..是啊]

然後孫小姐又補了一句
[你都胖在下半身和臉上喔!]


!!!!
內牛滿面!!


嗚...

孫小姐啊~
您實在太強大了
這您都按的出來??
當我是粘板上的豬肉來著?
還分析油脂分布狀態?

嗚嗚....

我我我~~
我要減肥啦!!!
(淚奔轉身逃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