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早就排好的健康檢查日
原先一月做的那次健康檢查結果很不理想
且那一家健檢中心根本沒有說明!!
沒有說明我看著那些數字又看不懂
那花那麼多錢去健檢是要幹嘛?

所以我老早就下定決心
今年還要再做一次檢查!

體檢前幾天
美兆就傳了簡訊提醒有此行程
並要我上午9點半報到
而我9點就到了
還是做到下午1點才結束

可是啊
美兆真的沒話說
所有人員包括醫師說明等
服務態度都超級好
加上地點在火車站新光大樓44樓
交通方便
用餐時還可以享受窗外好風景
一整個覺得值得!!

這次應該是因為離職加減肥
所以健康檢查的數據
除了體脂肪率過高
以及右腎還有一小粒結石之外
連體重都在標準範圍之內呢!
更不要說原本在一月初許多不合格項目
都沒有再出現紅字了呢~

真好真好~
就是要這樣
工作的目的是賺錢沒錯
但若因為工作賠上自己的健康與家庭的幸福
那還是不要這樣的工作才好啊~

我要繼續朝當個健康的人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