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今年第三次送急診大驚嚇!

第一次是皓皓阿公(跌倒斷腿)
第二次是皓皓(跌倒右後腦縫四針)
今天,則是皓皓阿嬤..
頭部耳朵像有東西狂敲般無法忍受
昏倒邊緣送醫院...

事情就發生在我出門幫皓皓及把拔買午餐
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家後!
皓皓拔急著跟我說
"阿嬤昏倒送醫院,我現在要趕去醫院"

扯的是
我居然心急的聽成是皓皓婆婆(外婆)
也就是我娘昏倒
趕緊打電話給皓皓正牌阿姨也就是我老姐報訊
讓皓皓正牌阿姨也跟著受驚嚇..
然後才被正要出門的皓皓把拔制止並糾正..

幸好
皓皓阿嬤到醫院吊點滴後好多了
原本想要阿嬤在醫院休息到周二回台大讓持續看很久的醫師門診
結果老人家希望回家..
就回家了

總之,今年狀況真的好多
衷心祈禱
別再出任何這種會讓人嚇傻的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