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
第74屆飢餓遊戲中生還的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與比德(喬許哈契森 飾),原本應過著安全優渥的日子,但他們扭轉規則的勝利卻成為都城的羞辱,凱妮絲竟演變成叛變的象徵人物,激起許多人的造反情緒。為了收拾這樣的局面,史諾總統決定籌畫第75屆的飢餓遊戲「大旬祭」並狡詐地宣布一個令凱妮絲和全國人驚愕的新遊戲規則:召集歷屆獲勝者重新參加!當然,最後仍只有一位獲勝者… 這一次,凱妮絲必須謹慎選擇可以相信的人,為生存而戰!然而在你死我活的遊戲中,她卻逐漸發現,自己其實已置身於一場更大的革命洪流裡…。
--------------------------------------------------------------------------------------------------------------------

當影片結束開始上字幕
整個戲院頻頻傳來[啊!][什麼?]的慘叫

的確
雖然電影完全忠於原著的這樣結束
但是啊~
就容同我看書時
看到第二集書末,急的恨不得掐死作者/中文翻譯快快出第三集一樣
這樣的結局
實在是讓人一秒鐘都等不下去啊啊啊啊~~ (無線迴圈)


相較於電影第一集讓我看完總還是有點小小不滿足(也不知在不滿啥?)
但第二集卻讓我大滿意
許多段落都讓我眼眶濕潤了呢~~

且不得不說
珍妮佛勞倫斯真的非常非常會演戲!
讓人對她的得獎完全心服口服!!



啊啊啊~
還要等至少一年半才能看到第三集
這真是折騰人啊!!(慘叫+打滾)



大大推!!!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上映日期:2013-11-22
類  型:動作、冒險、科幻
片  長:2時26分
導  演:《我是傳奇》法蘭西絲勞倫斯
演  員:《X戰警:第一戰》珍妮佛勞倫斯、《地心冒險2:神祕島 》喬許哈契森、《浴血任務2》連恩漢斯沃、《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