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Moon" - 超唯美!我覺得浪漫度超越官方海報
上圖引用自★這裡★





"Under The Moonlight-New Moon"
我覺得精緻度可以做官方海報了!
上圖引用自 ★這裡★





"The cullen Widding" - 請官方參考作"破曉"海報..
Rob笑的開心的勒^^
上圖引用自★這裡★





"Moonless" - 配上經典台詞, 好浪漫啊~
上圖引用自★這裡★





"Going Under" - Victoria超美的!
上圖引用自★這裡★





"Edward and Bella" - 讓人臉紅心跳吶!
上圖引用自★這裡★





另一張"Edward and Bella" - 充滿夢幻氣息!
上圖引用自★這裡★



ps.這些圖我找的很辛苦,如引用要告訴我一聲喔~
更歡迎留下你的心得感想..
能幫我推一下更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