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moon" 我喜歡這張..雖然Jacob腳一定有墊高~哈
上圖引用自★這裡★




"New Moon: Wait For You" Jacob愛的好辛苦 :~~
上圖引用自★這裡★




"New Moon Cover" 這是我私心希望的結局..雖然不能成真><
上圖引用自★這裡★




"Bella" 誰叫Bella這麼可愛呢?
上圖引用自★這裡★




"Bella Swan" 這麼漂亮Jacob怎可能不被吸引?
上圖引用自★這裡★




"Cliff Diving" Edward & Jacob 有友好的一天嗎?
(好到手牽手跳懸崖?..哈)
上圖引用自★這裡★




"my own perfect little Edward" 這是即將可看到的畫面啦~)
上圖引用自★這裡★




"Of cullens Photo album" 好溫馨喔~~)
上圖引用自★這裡★




"Renesmee" Ed & Bella愛的結晶...
< 上圖引用自★這裡★




"One Big Happy Twilight Family"~看到"破曉"就知道啦~
上圖引用自★這裡★




ps.這些圖我找的很辛苦,如引用要告訴我一聲喔~
更歡迎留下你的心得感想..
能幫我推一下更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