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u告知 7/21 要在台北辦格子趴!
趕緊上S大板上一看...
喔耶喔耶..
好棒啊!
這次我終於可以參加啦!!!

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清水溪書店"
每個人都推薦的好地方呢!!
只可惜不在我家附近
不然我一定時常跑去那裡混!
皓皓也一定會喜歡的...
(有童書區也有勁寶兒勒, 我滿想等皓皓大一點讓他上勁寶兒的說..)

還有還有 我也好想摸摸傳說中的店貓啊!!
好期待啊~~~~

如果皓皓看到一定會對著喵咪說:"汪汪~"(昏倒) 因為從來沒有一隻貓咪願意多在皓皓面前呆超過30秒
以至於皓皓到現在只要看到狗狗或貓咪
一律都說"汪汪"..
哈哈~~

雖然New Moon首映會是周五晚上我沒法參加
但能夠參加到一場格子趴
就讓我夠興奮的啦啦啦~~~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