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luestar的緣分超強!
就算沒有約好也會在台北街頭巧遇!!
然後倆人就一起去SOGO敗家買了Bobson牛仔褲啦~

一直很珍惜跟Bluestar的同學情誼!
從五專到現在已是超過20年的情感吶!!
在與其他五專同學失聯的大學期間,也是Bluestar持續告知同學們的動向~
(居然是去日本唸大學的Bluestar告知在台灣的我消息><, 太謝謝啦~)

親愛的Bluestar,
謝謝你安慰我被那該死的美容師修的超細眉毛,
讓我打消模仿Robert每天帶毛線帽的念頭~~

更衷心祝福你們母女三人都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喔!!!
(唉..年近40,咱倆都體認, 只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 其他都是其次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yhlin 的頭像
jamieyhlin

jamieyhlin的部落格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ㄏㄏㄏ原來不是無名的user也可以留言
    今天聽你一說才知道
    我看我才是正港obs,且obs指數快破表那種><~~~~


    轉眼間都認識20年了唄
    真該來開個小趴慶祝滿20週年才是......
  • bluestar(藍妖妖)
  • ㄏㄏ剛才那篇留言忘了報名字~~~~
  • 哈哈哈~~不用留言我也知道是你啦~^^
    讓我們並肩勇敢向40邁進! 哈~

    jamieyhlin 於 2009/05/13 23: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