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級奢侈的一天!!
上午, 居然睡到11點半才起床!!
已經好久好久沒這樣了呢~

中午吃"BOX" 的商業午餐
超划算!!椒麻雞套餐只要109, 雪魚餐只要99!!
雖然是因應不景氣而推出,
但這樣的定價搭配BOX的用餐環境, 比一般簡餐店便宜超值太多啦!!
希望他們持續下去, 這樣我就可以常去吃啦~~

下午, 老公帶著我回"小銀"內湖車廠換右前車燈
我從來不知道原場的休息室這麼豪華!!
在等待的時間居然可以點各式飲料(冷飲/熱飲/咖啡/紅茶/汽水/運動飲料..)
還有種類豐富的小糕點與餅乾...
真是太棒太讚啦!!
等於小小享受了一個小時的下午茶呢!!

接著將canon相機送到芝山站店面修理
原本以為是鏡頭壞掉, 結果卻是機身壞了
需要至少兩週修理時間
若還不行, 就需送回日本修理..
怎辦?
這段期間怎麼拍攝活潑可愛的皓皓啊??
媽咪好煩惱><

晚餐在天母誠品B1 "旭向屋"和風創意料理用餐
我跟老公分別點了刺身及握壽司定食
共同結論是茶碗蒸是地雷! 海帶豆腐湯的豆腐是酸的!炸干貝不好吃..
只有刺身與握壽司給的份量還算不小氣..
會再來吃的機率是零吧?

接著看"末日預言"電影
之前影評說, 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這部片子拿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台灣上映時亦以1,200萬元的台北首周末票房佳績榮登賣座冠軍
讓我看之前超期待

電影大綱為--
1959年波士頓一所小學埋下時空膠囊, 其中一位女孩在她的紙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數字..
50年後,另一代的小學生打開膠囊看內容,凱雷拿到那張寫滿數字的紙條,
凱雷的天體物理學家父親約翰(凱吉飾演)發現,
這些數字準確預言了過去50年的每一場重大災難發生日期/地點與死亡人數..
而另外尚未發生的三場災難, 約翰親身體驗了兩場!
而最後一場就在一天後的災難, 居然是世界末日(死亡人數寫的是--無人逃的過)!

看完的想法是..
好久好久沒看到"終於不是英雄拯救了全世界"的結局
這讓我還滿高興的
而特效雖只有最後幾場, 不過的確視覺效果不錯!
但我還是有一些疑惑
既然只有聽得到聲音的人是"被挑選中的人",
為何在末日前50年就要進行挑選?
這太不合理了!
外星人要保存的物種, 是要年輕健康的才對啊!
且若按此條件,聽力有問題的凱雷也不應被挑選到才對!

哈哈..可能我太吹毛求疵了><
(歡迎有看過的人一起討論啊)

總之, 真是完美幸福的一天啊!!!
謝謝老公!!!
明天就要去接回最可愛最可愛的皓皓囉!!
希望皓皓在明天水痘疫苗施打後, 一切無事!!!
千萬不要再來一次麻疹疫苗打後連發三天高燒的事件啊!!!

(這篇文章完全是流水帳!! 我的文筆都鈍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