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時
不小心坐到一班不熟的公車
不小心剛好在9點半這個補習班下課的時間
一路上先是附中的學生
然後是金華國中的學生
最後是師大的學生..
在下雨天的夜晚將整個公車擠的滿滿的
覺得這些學生好辛苦..
也突然想到皓皓公公真的好疼愛我跟皓皓正牌阿姨喔
從來晚自息結束
都不會讓我們自己回家
而是特地騎機車
從永和飆到台北的國中來等我們下課...
還更寵愛的帶我"很順路的彎去夜市買肉圓吃"~~
想到這裡
真的覺得這週帶皓皓回公公婆婆家
一定要跟公公說我好愛他!!
謝謝公公一直以來的疼我~~
我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