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回到台北
高鐵上的氣溫報告
從高雄的26~28度+天氣晴
到台北的17~19度,降雨機率90%
我跟皓把拔的衣著
也從短袖換成長袖外加外套..

回到家盥洗+洗晾好所有衣物
已是晚上六點
立即到婆婆家接皓皓
皓一看到我立即抱著我說
"媽咪,我好想你"
"媽咪,我永遠都不要跟你分開~"

婆婆也說
皓下午睡午覺時
夢囈著"馬麻~馬麻~"
是真的真的很想念媽咪呢~

晚上跟媽咪睡覺時
還親親媽咪的臉頰與額頭
喔喔喔~
這麼可愛的小啾啾
媽咪當然也好愛好愛好愛啊~~~

皓寶貝!
媽咪好愛好愛你
不過也請給把拔媽咪一點點雙人相處的時間
不然你底迪美眉永遠都不會出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