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仲尼的一句話
所以參加了自五專畢業後
幾乎完全沒聯絡的同學婚禮..

"妳就把它當成是同學會參加嘛~~"
嗯嗯嗯
很高興我有去呢~~

光是五專同學桌就兩桌
Homda人緣之好可見一班!

我的五專同學分兩塊
一塊是常在聯絡的Ann, Lucida, 維娟, 小民,劉媽等人
另外就是仲尼啦~


仲尼又跟其他更多同學保持聯絡
所以這次能參加算是托仲尼的福
見到這麼多許久不見的同學
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之後再聯絡的頻率也不會多高
但是啊
整晚一起聊天說笑
真的感覺好好喔!!

畢竟這些同學
是看過我15-19歲的ㄔㄨㄛˊ樣的人
這間學校
也是相較大學/研究所
更能讓我認同的學校

好懷念!
感覺大家都跟學生時代一樣沒啥變呢!
黃瓜還是一樣嬌小
懷孕都九個月了
我光看胸部以上卻完全看不出來有懷孕!!
才重7.5公斤的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美靜與淑如則完完全全展現出媽媽的樣子
整晚就見你們追著小公主跑
偉大的媽媽們辛苦啦~~
牟大的小朋友很古錐勒~~

擔任司儀的怡萱
年歲的增長只讓你更多了沉穩的氣質
還是一樣美麗如惜啊..

怡青與婉如還是友情堅定
很高興看到你們維持了那麼久的情誼!
能在年紀小的時候就找到摯友
且能珍惜迄今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呢
怡青說話還是一樣犀利好笑!
謝謝你讓我整晚不斷狂笑啊~~

芝瑩變得好知性好漂亮!
娃娃身材皮膚都保持的超好超讓人羨慕!
更恭喜你找到好伴侶!

原本看到佑吉想說一聲"你都沒變"
但我要誠實的說
看到你的小肚楠之後
就讓我又把話吞回肚子裡啦..
(迷之音-你自己胖更多有啥好說嘴別人的啊??)

仁華以及新郎官鴻達倒是貨真價實與學生時期一模一樣
維持的這麼好真真令人羨慕啊..

真是愉快的夜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