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帥哥派汀森要求女粉絲脫光 小女子欣然從命

(2009/11/20 12:21)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日前在電視上公開承認,他犯了可怕的罪:在簽名會上要求一名女粉絲在他面前寬衣解帶。

這位因演出帥氣吸血鬼愛德華庫倫(Edward Cullen)一角爆紅的人氣偶像表示,當那名女粉絲真的照做,讓他嚇到了。

派汀森是在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的訪問時,發表以上「告解」。

23歲的派汀森說:「那是一場約有有500人的簽名會。你知道,每個人只有10秒鐘的時間,我連『你好嗎』都懶得說。」 結果有一名女粉絲當面問我說:「我要怎樣才能引起你的注意?」我開玩笑的說:「你只要脫光你的衣服就行了。」

「沒想到,她真的卯起來開始脫衣服,結果她被保全人員強行拖走。這件事讓我一直對她感到很抱歉。」


本文引用自★這裡★



-----------------------------------------------------

《暮光之城》新紮玉女 裸身為動物請命

(2009/11/11 15:04)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因為演出《暮光之城三部曲》而受到注意的青春女星克莉斯蒂‧瑟拉圖斯(Christian Serratos),比誰都了解,光著身子在森林裡晃),是很危險的。

因為,在她演出的《暮光之城》系列裡,吸血鬼與狼人都是覬覦著落單的女子下手的。何況還是裸體?

克莉斯蒂在《暮光之城》首集裡,飾演女主角貝拉的同學。由於表現優異,第二、第三都有她的演出。


本文引用自★這裡★



-----------------------------------------------------

《暮光之城》會格鬥的女吸血鬼葛林 要演龐德女郎

(2009/11/12 13:20)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捧紅了一票新生代女星。除了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之外,艾希莉葛林莉(Ashley Greene)最近亦知名度大增。尤其是發生她的裸照外流事件之後。

艾希莉在《暮》片中飾演血鬼家族中有預知能力的愛麗絲。雖然搶眼,但畢竟戲份不多。她需要一個更閃亮的身份。

在最新一期Maxim雜誌的專訪中,艾希莉坦言希望能夠演出007電影中的「龐德女郎」。她自認為是演出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現年22歲,穿著背心和丹寧熱褲出現在雜誌封面的艾希莉,目前已有不少粉絲。艾希莉說:「我很想跟龐德打上一架。那一定很精采。」

由於《暮光之城》第三集《蝕》的內容需要,艾希莉正在學習綜合格鬥技巧。她希望這些功夫有助她爭取到最新一部007電影裡的「龐德女郎」角色。

艾希莉說:「這個信念支持著我繼續苦練。因為我是一個討厭練習的人。沒有這個念頭,我很難撐下去。」

讓人覺得好奇的是,怎麼叫葛林的人,都喜歡演「龐德女郎」? 不久前的007電影《皇家夜總會〉,女主角正是叫葛林(Eva Green)滴呀!

本文引用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