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紫 1~3
--------------------------------------------------------------------------------------------------------------------
1.「我沒有名字,小時候爹娘就死了,沒給我取名字,只記得我姓重,他們當年都喜歡叫我重子。」蟲子?孩子們笑出聲,又瘦又小,確實像條小蟲子。小女孩窘得滿臉通紅,不安地拿眼睛瞟著師父。「從此妳便以重華宮之重為姓,紫竹峰之紫為名,叫作重紫,如何?」

  父母雙亡淪為乞兒的小女孩,決心拜入劍仙大派「南華派」門下,要成為濟弱扶傾的仙人,卻因為天生煞氣而被拒絕。不料,一向不收門徒的南華派護教洛音凡,卻主動表示願收她為唯一弟子。從此,小女孩有了名字──重紫。紫竹峰上,師徒朝夕相伴,讓重紫對師父從依賴變成愛戀,但師徒戀是仙門大忌,重紫對自己的情意深感羞愧卻不可自拔,同時重紫身邊開始怪事連連,竟捲入仙魔的紛擾中,讓這對師徒漸行漸遠……

2.「妳叫什麼名字?」洛音凡語氣平靜,袖中的手卻微微顫抖。「家父姓文,小時候一位仙長賜名,喚作阿紫。」「文紫。」他輕輕念了一遍,小女孩立即脹紅了臉。那羞赧的神情與現在一模一樣,蟲子變成了蚊子,是巧合,還是為他而來?在洛音凡親自斬斷八年師徒情份以及重紫可能入魔的宿命二十年之後,她出現在眼前,不同的容貌卻一樣的天生煞氣,洛音凡執意收她為徒並賜名重紫。讓洛音凡決定,這一世,要護她周全!但他無法預知的是,魔宮已設下更大的陷阱迎接這對師徒……

3.雖然失去前世記憶,重生後的重紫卻仍走上前一世的輪迴,愛上自己的師父而心懷羞愧、發生連自己也解釋不清的命案而被仙門所不容。重紫並不想害人,但命運卻無情地不斷讓她遭受誤解與委屈,心灰意冷的她,終於決絕地朝向她伸手的亡月走去,最終,竟是仙門逼重紫成了魔。兩生師徒,最終還是走到了盡頭……

  她不知道,她的依戀如此美好、如此沉重,他背負者,也享受著,無論她犯了什麼錯,無論她變成什麼樣子,他怎麼能任她一個人走下去?她一直都是他的小徒弟,是他最在乎的人。其實,在她面前,他從來都不是仙……
--------------------------------------------------------------------------------------------------------------------

★當當網讀者評鑑5顆星、晉江總榜第13名、超過350萬點閱的超人氣仙俠愛情小說!
★晉江暢銷作者蜀客,全力打造蕩氣迴腸、賺人熱淚的修仙愛情新經典!


ㄟ~~~
實在不是粉喜歡看虐文啊...
雖然說到最後結局是好的
但中間的虐來虐去還是讓我不舒服啊:P

而且啊
還是一次虐三世耶!
那鍋原因&理由第一世我還買單
第二世..勉勉強強
第三世我就生氣啦!

幸好是圖書館借的書
不然我會更生氣!


不推:P









重紫 1~3(完)
作者: 蜀客
繪者:緋羽空空
三采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