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顏亂羽
---------------------------------------------------------------------------------------------------------------------
狐族王宮的冷宮裡,關著狐族有史以來,第一個被同類當妖怪的十三公主夜熙蕾,因為身世不明而被打入冷宮。當狐王要她成為皇姐傾城的陪嫁,一搭一送嫁給小時候結過拔毛怨的狼王魄澤時,她立刻就……決定逃婚!

  她要尋找會真心疼愛自己的生父,不惜大鬧妖界。在混亂中逃往人間,解救了瞎子美男百里容,決定和他一起在人間闖蕩,展開驚心動魄的尋父冒險歷程!
---------------------------------------------------------------------------------------------------------------------

這是張廉繼《八夫臨門》《菊領風騷》後,2011年新作品。
當我在圖書館看到居然有這套書
差點沒笑裂嘴..
哈哈哈~ 可以不用租的!! 免費就看得到
當然要把它借回家囉~~

整套書共五本看完
還是那句老話--我最喜歡的仍然是《菊領風騷》!

好像張廉的書都這樣
剛開頭都非常吸引人
但到最後
都會開始變弱..讓人忍不住快速翻閱草草結束..
(還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另外
作者自己寫道,這本書中的女主最後算從一而終
但他自己最喜歡的仍是NP
所以第五集特地寫了幾個不同的結尾
就是要彌補這遺憾..

但老實說
我看到那裏真的已經很不耐煩了
幸好是圖書館的書
不然
張廉的書我真的不太想再繼續追了

每次都虎頭蛇尾
讓人失望
(再強調一次,《菊領風騷》是唯一例外)


就這樣
喜歡張廉的人不要打我...
不推的一套書





狐顏亂羽
作者:張廉
繪者:MOON
三采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