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翼的召喚 3 幻
---------------------------------------------------------------------------------------------------------------------
班上新來的轉學生,竟然是音訊全無的塔馬米!
而那擁有精靈眼神的新生有紀,
究竟只是「野花精靈」,還是可怕的「黑暗精靈」?
令羅芮兒和整個亞法隆王國警鈴大作!
亞法隆的敵人,顯然比他們想像得更複雜。
---------------------------------------------------------------------------------------------------------------------

啊啊啊!!!
我要借用本書最後一句話「求女神幫助我們。」
「求借第四集的讀者快快還書!!」
我超級想立即看到第四集啊!!!!
(跺腳+尖叫)

看到第三本
發現這位作者很喜歡在書本的最後10頁
才帶出鋪陳一整本書的高潮與謎底
這樣子的做法
真讓人又愛又恨啊!!
尤其是這一集跟前一/二集故事大致一集告一段落不一樣
整個答案還是需要等第四集才會知道啊!!
這樣讓手中只到第三集
第四集預估要21日才能拿到的我來說
真是個大悲劇啊!!!

友紀居然是個精靈
而且是「嗶嗶」精靈!!
(自動消音,不然就洩漏內容了)
天啊~~
那然後呢????

本來想衝去樓下花蝶租書立馬借回第四集
但書店居然只進第一集??
怎會這樣呢??
想來其他讀者跟我看過第一集的想法一樣...
"還好的一本書...可看可不看"
但是啊
只要有看第二集
絕對會"ㄉㄧㄠˊ "下去的啊~~
還是只能乖乖等圖書館通知書籍到館可取了...
大淚!!

不過呢
正因為有這空檔
讓我好好想了想
在我看過的書當中
以「精靈」為主角的書好像都沒有耶!
只有一本耶!!!!
其他通通扮演跑龍套的配角耶!!
像是《黯夜法則》《幻形者》《異生物調查局》《暗夜守護者》《五芒星咒》等等
精靈戲份都不多
而《黯夜法則》雖然以精靈為主題
實際主角還是人類啊~
且浪漫程度絕對遠遜《花翼的召喚》啊~~~


大推大推的書啊~~~



作者其他作品:
《花翼的召喚》2 咒
《花翼的召喚》3 幻
《花翼的召喚》4 命






花翼的召喚 3 幻
作者:艾玻妮.派克(:Aprilynne Pike)
譯者:綵憶
三采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