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冒來的好猛烈
週一白天還生龍活虎
到晚上覺得喉嚨超級乾
週二就完全陣亡了 >"<

喉嚨超級超級痛
整個呼吸道乾的好難過
喝再多水也沒用!
全身癱軟沒力氣
講話沒法大聲且聲音變得很恐怖..

去看林醫師
林醫師瞄了一眼我喉嚨馬上說
"整個紅通通一片"
又請護士幫我量體溫
我才知道我發燒了...

趕緊跟婆婆打好商量
不僅請婆婆幫皓皓洗澡
晚上也讓皓皓去跟婆婆睡覺
不然被我傳染了就糟糕了!

去接皓皓放學
帶著口罩用小小聲的跟皓皓說
"媽咪感冒發燒了,你晚上去跟婆婆睡覺"

皓皓馬上說
"就跟上次把拔生病一樣,我一直跟婆婆睡覺到你好了對不對?"

嗯嗯嗯
是啊是啊
真的好謝謝婆婆
每次都這樣麻煩婆婆...
感覺自己無論長多大
都還是婆婆的寶貝啊~~
自己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