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在皓皓從保母家帶回之後
再度參加六人幫聚會
今天雖然少了雅惠
但維娟和我都帶了小朋友
也算是開起另一個聚會成員的紀元吧?

皓皓從昨晚我跟他說"明天可以跟葛哥一起玩喔~"
今天早上6:17就給我起床了!
還要我一起起床,讓我差點抓狂~
平常上學也不見你這麼歡喜起床
今天特別早起是怎樣啊?

雖然因為皓皓的緣故
聚會時未能多聊些啥
也提早退席
但是還是很高興再度跟好友聚會~
且皓皓還在餐廳大便囉~
這個讓我更高興!!

皓皓最近大便真的很不順
本想今天再不大就要再給皓皓通便..
幸好現在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