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皓洗完澡,正在幫皓穿衣服的時候
皓突然說"馬咪我愛妳!"
我,"馬咪也好愛你啊~"
皓,"馬咪,到我好老好老的時候,我還是會好愛妳~"
(媽咪超感動,伸手用力抱住皓皓)

我,"馬咪也是,會永遠永遠愛你的!"
皓,"我也會永遠永遠愛妳!"
皓繼續說..
皓,"我也會永遠永遠愛我的玩具的!"
(媽咪原本滿腔的愛意突然被澆熄)

皓啊~
嗯咳..
有時候說話不要全部都說出來
別人會更愛你的!
知道嗎?

以後媽咪會教你這些"做人處事的道理"的~

話說回來
媽咪真的超級愛嘴巴甜的小皓皓啊~~~
啾一個!

批ㄟ思
啊~
今天一整天打掃+洗染剪燙頭法
沒時間繼續寫《魔法獵殺》感想啦
我食言而肥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