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好事喔!
相反地,正因為皓都不好好表演
所以本來排在隊伍的第三個,今天被老師調到第一個了~

晚上接皓放學回家路上
皓對皓媽說了上述情況

只聽皓對皓媽說
[馬媽我告訴你,我今天被老師調到表演第一個出場喔]
皓媽答[喔? 為什麼呢?]
(皓媽還以為皓表現太好勒..)
結果皓說
[因為老師說我一直不好好跳,所以就把我排到第一個去啦]
[洋洋本來是第一個,現在換到我原本的第三個去了]
[然後我就到第一個去啦~]

皓媽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皓不好好表演才會異動出場順序
推測第一位應該站舞台邊,第三個接近正中間之類的...

皓媽苦笑告訴皓
[你啊,為什麼不好好表演呢?]
[表演一定要很認真做正確動作喔~]

皓這皮小子
皓媽正重感冒中
一整個對皓沒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