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小朋友有睡飽
今天聽到把拔鬧鐘響
立即自己起床
精力充沛去和室玩

媽咪正感到開心
要帶皓皓去上學
仍然遇到"我不要上學"攻擊>"<

雖然抵抗力到非常薄弱
與之前相較已經是輕微的不得了
但是
相對的
媽咪就必須提供"抱抱"
一路將皓皓抱到幼稚園...

這下可好
除了書包
下雨天必須撐傘
還有已經加了厚棉被心的睡袋要帶

媽咪再三跟皓皓溝通無效
賴皮皓皓堅持要抱
還說"那就不要撐傘啊"
逼的媽咪
左肩扛書包提超級大睡袋
右手單手抱皓皓+撐傘
當時在一樓旁觀的阿姨叔叔伯伯們
立即讚嘆的"哇"出來
沿途所遇人們
無一不對媽咪投以"佩服"的眼神
(相信我,完全看得出來,且全部讓位給我先走)

就這樣到幼稚園
一整個沒右手斷掉
當媽咪的都很勇健的啊

實在佩服我自己!

皓皓小啾啾啊
你也幫幫忙
快快長大懂事
體貼媽咪啦!

皓皓OS
我在學校一樓等電梯的時候
有幫媽咪按摩手手啊

媽咪OS
這樣輕輕捏幾下
上了電梯繼續要媽咪抱
不算體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