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去公司
就先去跟"大姊"(董事長)報備只做到12/20
最多12月底
且下午要請假帶皓皓去看醫生

接著
轉往"二哥"(總經理)
同樣提了!

二哥不愧是宅心仁厚
問了我
"是先生不讓你上班? 還是.."
我答
"並不是不讓我上班"
"而是希望我的工作可以大部分時間都準時下班"
"下班後以及週末的時間,不要那麼高頻率的接到工作指示電話.."

雖然"大姊"要我回家好好想想
下週再跟他說
但是已經沒啥好說的了

我當然知道
以我的年紀與經歷
此次一離職
除非有認識的長官朋友介紹
否則未來要重回職場困難度極高

但是
這種每天工作都做不完
指令朝令夕改
事情事倍功半
完全不尊重員工下班後休息時間
上班時間幾乎都被抓去開這個會那個會一大堆會
回到座位卻交辦不出去一兩件事情
只能拚命壓榨自己的精力
還要背一堆可怕的責任
還要每天被皓皓把拔唸
"怎麼不快點回家?"
"我的優先順序永遠是皓皓,但是你呢?"
"你的優先順序好奇怪,永遠是工作!"

我幹嘛?
算了
回家吧!

ps.
自從成為"代經理"
這陣子超多人跟我說
"你怎麼一下子老好多?"
"你看起來好憔悴喔.."

不不不!
我要回復我的娃娃臉
當皓皓的漂亮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