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直接快速寫一下我看完"殺人恩典"這本好書的感想了~
不然依照我拖拖拉拉的個性
何時能生出來是個世紀謎題吧!

作者是位有創意的人
能架構出由七王國組成的奇幻時空
以及"恩典"之人這鍋具吸引力的概念

我想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被書名誤導
然後在後來才知曉正確的恩典答案...

看這本書
我才不想說什麼
"這教導我們要珍惜每一個人自己擁有的特質"
之類的冠冕堂皇大話
(當然內心多少還是會有這樣想一下"要知足啦~")

我想說的是
我很享受在閱讀此書過程中
感受到的女主角的堅強
男主角的寬大包容
以及人與人之間層層堆疊培養出的情感


我喜歡它的美好結局
或許
比起"火兒"
我更喜歡"殺人恩典"
不過還是兩本書都要大推一下啦!




殺人恩典
克莉絲汀.卡修(Kristin Cashore)
蓋亞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