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皓皓把拔說服皓皓不吃嘴嘴睡覺
結果到凌晨一點多
皓皓起床討嘴嘴
我堅持不給
皓皓堅持要
就這樣你來我往ㄌㄨˊ了一陣子
皓皓把拔被吵醒了

換皓皓把拔接手抱皓皓
我想起Eileen分享的BB戒嘴嘴經驗
走到客廳拿起嘴嘴
一個剪刀下去就完成!

拿回房間跟皓皓說
你看
嘴嘴破掉了
只剩下這樣不能吸了!

皓皓非常震驚的看著嘴嘴
甚至我故意將嘴嘴放進皓皓嘴巴讓他嘗試
(事先有先用開水沖過)
然後跟皓皓說"你看不能吸了"
皓皓根本我還沒說完就把我拿著嘴嘴的手推開
過沒多久
皓皓就在沒嘴嘴的情況下睡著了!!

今天睡覺
午睡也沒吃
晚上雖然皓皓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沒吃嘴嘴看起來很難過)
但已經沒開口向我要嘴嘴了
過一會也終於睡著了
真是乖小孩!!

皓皓!!
你是馬麻把吧最棒最棒的乖寶寶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