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下午
婆婆發現皓皓手腳出現紅疹,
晚上我回家後跟把拔抓皓皓去看醫生
醫生確診為腸病毒(但沒說是哪一類型)


週二我一整天在家照顧皓皓
皓皓除手腳膝蓋屁股有紅疹及水泡,
嘴巴在我可觀察的區域並未看到紅疹,
脾氣變得非常差,
哭點很低,
一直要抱,
不肯吃東西喝水..
得千方百計誘騙皓皓喝水..

皓皓嘗試過的飲料包括
椰子汁、舒跑、蘋果汁、柳橙汁、葡萄汁、蜂蜜蘆薈..
但平常這些皓皓一定很愛的果汁
全都被他喝一口就說不要
最後皓皓還是最喜歡喝水

吃的部分一樣
皓皓全部都沒食慾
幸好對我煮的玉米濃湯還算捧場
中午晚上都各喝一碗(放涼喝)
皓皓拒吃正餐
但幸好也咬中午與晚上各吃下一塊虎皮蛋糕與北海道戚風蛋糕
加上中午有大便
讓我安心不少
(這時候的大便具超強傳染力,要特別小心處理)

有買噴劑給皓皓噴,
但他不喜歡

每天凌晨五六點抓皓皓起來吃藥都被強力抗拒...
不過幸好已經沒有再發燒了

衷心希望皓皓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