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妻養成 1-4
--------------------------------------------------------------------------------------------------------------------
1.當穿越女碰上重生男,偽蘿莉對上偽正太……
  柳如顏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倒霉,才剛找到在研究室裡的新工作,還來不及賺錢,就被一場爆炸,「炸」到了大周朝的王府裡,成了個兩歲的小女娃。還不是王府的正經小主子,只是一個「表小姐」……她只好很識時務的,努力抱好未來王府主子的大腿——五歲的楚親王世子。可惜這位世子大人長得好看歸好看,卻是個性格冰冷的面癱男。害她費了不少工夫,才得到他的信賴與溫柔。只是,世子大人待她好是好,為何卻總像個小老頭兒似的,整天教她規矩、叫她讀《女誡》,就像多了個五歲的小爸爸?

2.自雲夢初帶著日月花歷劫歸來,成為王妃的救命恩人後,不但得到來自王妃及宮中的豐厚賞賜,在王府裡的生活也好過了許多。她靠著前世所學及柒月大師的幫助,開了間專賣化妝品與保養品的如玉樓。為了不讓人知道如玉樓的東家,居然是她這麼個小女孩,雲夢初男扮女裝,易容改頭換面,還學了口技改變聲音。以她對楚天佑那個古板小老頭的瞭解,這種事當然是要瞞著他了。只是再縝密的計畫,還是無法阻止意外發生啊!

3.王妃放手讓雲夢初管家:一來是為考驗她的能力,二來也想讓她「提前實習」未來王府當家主母的生活。就在雲夢初慢慢習慣這樣平靜的生活時,邊關卻忽然傳來了晴天霹靂的消息──楚天佑在戰亂中失蹤了!前往普渡寺為楚天佑祈福的雲夢初,在柒月大師的建議下,女扮男裝千里尋情郎……

4.雲夢初認回親兄長後,一下子從依親王府的表小姐,搖身一變成為匈奴的哈雅公主。然而她的新身分,引得各方人馬羨慕嫉妒,被捲入皇家奪位之戰當中。楚天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抱得美人歸。於是忍耐了二十多年的男人,在新婚之夜化身為狼,撲向他覬覦已久的小嬌妻。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的小新娘居然選擇在洞房花燭夜時,對他嚴刑逼供,追問他深藏了二十多年的祕密……
---------------------------------------------------------------------------------------------------------------------

ㄟ...就打發時間用書囉~

沒有很好看
也不會很難看
純粹是沒書找書看剛好挑到的

沒有時間或不想浪費時間的書友
還是別嘗試吧~








萌妻養成 1-4
作者:橫塘水
夢田小築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