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多
突然被皓皓提醒
"馬麻你電話"
才驚覺有五通未接電話

通常我對不認識號碼的處理方式
是不理會不回撥
但不知怎地
對這個號碼隱隱覺得需要回撥
果然
一回撥發現是公公婆婆大樓的電話
原來是公公向大樓值班警衛借電話打給媽咪

我覺得很不對勁
馬上打電話回公公婆婆家
沒人接!!

再回撥大樓電話
接電話的就是公公了!!

原來
公公婆婆居然沒帶key沒帶錢
問我有沒有把公公婆婆家裡的key帶在身上
幸好幸好我有

原本皓皓把拔要送key過去給公公
被公公堅持不要
結果是公公從永和坐taxi 到新莊皓皓阿嬤家來拿key..

等待公公的時間好像特別漫長
我不斷猜想
怎麼會兩個人都沒有帶key & 錢??
難道是被扒了嗎?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等到皓皓把拔回到阿嬤家之後
才知道原來公公婆婆出門看了我推薦的"艋舺"電影回到家之後
想把放在家中的一個擺飾品再放到門外
結果公公先出門
婆婆後出門
兩個人都穿少少沒帶錢也沒帶鎖匙
而門就在無意間被關上了.....

天啊!!
真是太可怕的一件事情!

兩位老人家在樓梯間面面相覷
然後拚命想我的手機號碼是幾號!!
想了老伴天才想出來..
打通後我居然又沒有第一時間接電話
直到五通後我才發現未接來電!!
讓穿少少的婆婆在樓梯間發抖
我真是不肖!!

幸好過年期間車子少
公公taxi來回很快
婆婆一回家利後洗熱水澡並開蒸汽浴
洗完澡後好多了
不然我會很自責的!!

如果晚上不住皓皓阿嬤家
而是住在我們自己家
公公拿鎖匙就更快了!
我也不會很晚才發現未接來電...

總之
真是幸好幸好
幸好都沒事情
只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