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長假後上班, 心情已經夠鬱卒了
想不到身體又出狀況

下午喝完一整杯星巴客熱焦糖馬其朵之後
突然一整個身體不對勁
忍著忍著
居然忍不住吐了!
總之就這樣
在距離表定下班時間只有最後半小時的時間裡
狂吐好多次!

幸好我抽屜裡儲存的塑膠袋夠多
(本來是要拿來當垃圾帶使用的)
一不對勁就快快拿起塑膠袋
才沒有造成慘劇
不然
已那狂風暴雨般劇烈襲來的吐意
根本無法讓我撐到洗手間才吐啊~

早早下班
回到家
皓皓把拔居然要我不要靠近他
嗚嗚嗚
雖然知道皓皓把拔是因為要保持好體力拚報告
一定不可以被我傳染...
但還是很哀怨啊

百思不得其解
為啥突然間吐吐吐呢?
難道我不適應高級的星巴客才有這種反應嗎??

睡前量體溫
居然有38.2

心想如果週二起床還是這麼不舒服就可以請假了

結果
週二起來體溫正常
身體也正常...

就還是很認命的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