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追謝醫師追到萬芳醫院
(因為謝醫師已不在我之前看診的醫院就診了:( )
結果掛到我看了快暈倒的"100"號!
從下午等到晚上8點才看到醫師
隔天得知排定的喉嚨穿刺及超音波日期居然要到8/21
差點沒昏倒!

幸好謝醫師人超好
問診時跟我說
如果趕時間
可以今天去另一家掛他的號
當天就可完成抽血 / 喉嚨穿刺及喉嚨超音波等檢查

果然
今天超順利
下午四點就完成所有檢驗囉~

雖然喉嚨結節檢查結果是1.3cm
比2007年的1.11cm, 2006年的1.06cm還要大
但醫師表示
這也有可能是我感冒喉嚨痛影響而造成
下週觀察穿刺及抽血化驗的結果
就可以知道甲狀腺的狀態

希望一切都沒事啊
只要每年例行性追蹤就可以啦!!

ps.謝醫師人真的超好
讓我下週可以請家人去聽取結果而不用本人到
(嗚..下週一此時我就在新辦公室上班了:~~)

ps2.謝醫師說, 國外的研究報告顯示
每10人中就有3人有甲狀腺方面的疾病
wow~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勒, 比例算是很高呢!
我自己是因為有家族病史(皓皓婆婆也有)
所以才會來檢查然後持續追蹤
不過到目前都還好
狀況輕微,不用吃藥
只是偶爾會心悸, 手抖不舒服而已..

至於從今年三月迄今
每月都到耳鼻喉科報到的"感冒一條龍"輝煌記錄
謝醫師說, 當然有可能是甲狀腺變化所造成
但可能性不大
一切就等下週報告出爐囉..

又槓掉一件to do list上的事情,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