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這個小好奇
遇到新鮮事
總會伸長脖子看看看..
若擋住他視線
皓皓還會很不客氣的伸出小手手推開人!

週日我跟皓皓把拔故意互相抱抱
想看看皓皓除了笑笑笑
還會不會有其他反映

果然
因為這次我們抱的比較久
皓皓剛開始笑笑笑
然後自己玩玩具..
然後發現我跟把拔居然還在抱
於是..

馬上衝過來
毫不猶豫的往我跟把拔中間擠
我跟皓皓把拔兩人都用力抱抱&親親皓皓
他才滿意的離開..

用文字說來沒什麼
但今天只要一想到皓皓那時候的動作神情
我的心都要融化啦!

ps.本週沒照到啥好照片..還在努力挑挑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