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ysyang21/43/1600945815.jpg_###}
皓皓說: 我屁股好癢~

昨天晚上皓皓再度睡到呼吸困難
今天一早又抓皓皓去給醫生夾鼻屎了!

其實一整晚聽皓皓無法呼吸閉著眼睛一直換姿勢
一直到後來轉為用嘴巴呼吸
我是很難過的 :(

明明週三去自來水博物館之後
我們也有帶皓皓去夾過鼻屎
怎麼才過三天
皓皓鼻子又被結結實實的塞住了?

今天早上幫皓皓夾鼻屎的是那位技術高超的林醫師
在夾出右邊鼻子一大陀, 左邊鼻子兩小陀鼻屎後
我問林醫師
怎麼皓皓的鼻子情況這麼嚴重?
別的小朋友好像不會這樣啊?
這麼頻繁的帶皓皓來夾鼻屎會不會對皓皓身體有影響?

林醫師說
鼻子過敏的小朋友本來狀況就較一般小朋友不好
皓皓這種情況
到三歲 / 四歲的時候
會更不好...
因為過敏性鼻子的小朋友到三四歲時通常會惡化到最高峰....

天啊!!!
這樣還不叫最嚴重喔??
我聽到都好難過了!
皓皓這樣呼吸不順下去
一定會變笨的啦>"<
我不要我不要啦!!!

不過林醫師說
這樣頻繁的幫皓皓夾鼻屎
就向成年人挖鼻孔一樣
並不會對皓皓有任何影響

至少這一點聽起來比較好一點
不然鼻孔越變越大
或者越清鼻屎越多
都更糟糕啊!!

嗚嗚嗚...
媽咪真的好擔心皓皓鼻子啊~~~~
:~~~~

{###_ysyang21/43/1600945814.jpg_###}
皓皓說:媽咪別擔心, 我會健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