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皓皓出現讓把拔媽咪讚嘆的創舉--
會自己說"大大"了喔!!!

今天上午皓皓一直在放屁
每放一次我就問皓皓:
"皓皓, 你嗯嗯了嗎?"

皓皓都會搖搖頭
我當然不完全相信
會再拉開皓皓小褲褲與尿布檢查..

但是!!
皓皓居然在最後一次時候
自己小小聲對我們說了"大大"!!

然後我問:
"皓皓,你大大了嗎?"
皓皓回我"嗯"
居然不是搖搖頭喔!!!

我立刻檢查皓皓尿布..
竟然真是大大了!!

皓皓實在太太太厲害啦~~~
才一歲三個月勒!!!

然後
晚上六點
皓皓在客廳玩的時候又再次跟把拔說了一次"大大"
把拔一檢查同樣發現便便...

這證明皓皓是真的真的會自己說大大了喔!!
不是偶然一次的喔!!

送皓皓到褓母家時我跟褓母說了這個情況
褓母說...
"皓皓不僅會說, 還會自己跑到浴室去喔"
(褓母和我會在皓皓便便後帶他到浴室幫皓皓洗屁屁)
皓皓第一次自己跑到浴室去時
褓母還跟皓皓說
"浴室有水很危險不可以跑來浴室"
但皓皓就回褓母一句"大大"
褓母一檢查也真的有便便...

喔喔喔~~

皓皓真的好聰明好聰明啊!!!!
不管別人是否會說每個母親都會把自己小孩當天才
但我真的認為
皓皓就是貨真價實的天才寶寶啊!!!!

吼!! 皓皓是森林之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