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發現皓皓聰明指標之二--
大人只哼出兒歌的旋律
但皓皓會自動唱出蝴蝶蝴蝶兩個字
真是聰明的小朋友啊!!

且本週皓皓阿嬤第一次讓皓皓玩公婆家的電子琴
皓皓玩上了癮..
第二次他想玩的時候
直接跑去找阿嬤(而不是我喔)
然後牽著阿嬤的手指著電子琴說"這個"!

這個精明的小寶寶
知道電子琴是阿嬤的
找媽媽是沒用的
呵呵...

不過隨著皓皓語言的增多
讓把拔嗎咪搞混皓皓意思的機率也提高

譬如說
皓皓會跑過來抱著我對我說"ㄅㄚˇ ㄅㄚˋ"
我糾正皓皓"我是ㄇㄚˇ ㄇㄚ不是ㄅㄚˇ ㄅㄚ"喔..
後來才想到..
皓皓是對我說的意思是
"抱抱"

原來
現在家中最聰明的人是大頭皓啊~~~
反映遲緩的把拔嗎咪要非常努力跟上皓皓的進度啊!!

玩電子琴的皓皓很有架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