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Sabrina版子看到這個題目,
內文提到有九成的女性是team Edward..
S大認識的朋友中只有兩人是team Jacob,
共同理由是"Jacob比較暖活, 當然是Jacob好, 而且我怕冷"

哈哈哈, 我心有戚戚啊!!
我以前從未迷過別的東西
twilight是我第一次迷上的小說
老公都說我瘋了...
他很勉強的看完新月, 但到蝕就完全看不下去了...
(想想...他還把暮光之城小說捐給學校勒...氣!!)

實在不知道為何我會這麼迷twilight...
我年紀都是Taylor的兩倍有餘了說..

我是Team Jacob的理由除了與S大的朋友一樣外,
我也好奇,是不是所有team Jacob的理由都如此?

我喜歡Bella跟Jacob相處時可以做"年較比較小一點,比較不負責任的自己"
跟Jacob一起, 永遠可以分享他的陽光, 快樂!!
而且而且...
小各的個性雖然衝動,
但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卻十分十分體貼與細心..
他會留意Bella的一舉一動
會知道Bella不聽音樂..
會知道不要在Bella面前提起Ed的名字...
這這這...不都很讓人心動嗎???

還有還有,
Bella認為小各長的很英俊(新月頁173)
他喜歡小各的陪伴..
他是她溫暖,舒服又熟悉的安全的避風港...

且非常不喜歡與他人有親密接觸(不論是心理或身體上)的Bella
為什麼會喜歡讓小各牽手??
理由真的單純是"不想傷害小各的心嗎?"
我一點也不認為!!

梅大嬸說過, Bella早在新月時就愛上Jacob, 只是自己不自知而已.
(因為她的初戀就是Edward, 那麼的戲劇性,
  使Bella根本不知道他與Jacob日久生情也是一種愛..,
  不過當然, 兩種愛比例相當不均, Bella99%的愛都給了Ed就是了..)

我會支持Jacob除了溫度之外,
也喜歡跟他在一起的輕鬆自在無壓力,
這是和另一伴長久下去的最重要因素!

聽多了相愛的兩人在一起後卻無法長久,
Ed & Bella 不也是一個範例??
想想新月中Ed選擇離開Bella,
或Ed選擇更快速的挑鬩佛杜里方式...
他們的愛都不會有好結局的...
當然這也就是為何讓讀者看的屏息卻又愛不釋手的原因..呵呵
只是我是悲觀主義
我認為現實世界中往往不會有這麼完美的結局..

另外,Bella心中之所有會留有Jacob的位置,
就是因為Ed離開造成的..
Ed也在蝕當中坦言, 他會面對這個自己造成的惡果..

我想team Ed 或 team Jacob 應該與個性有關,
若喜歡平穩,不喜歡挑戰或戲劇化的人生者,
都會選 team Jacob的吧...

奇怪..突然頭痛...
整篇文寫的亂七八糟..
雖然覺得還有好多想寫的
還是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