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週三(4/8)就跟惠雯和劉老師說好
週二到新北投劉老師家聚聚

劉老師嚴格說起來並非我真正的老師
而是大學時候學校校刊的指導老師
其實她是畢業校友,年紀只不過大我幾歲而已
(記得應該大不到五歲吧?)
從我大二插班轉學後同學慫恿加入當校刊編輯義工後
認識到現在也居然也超過13年了!!
哇哇哇~~~
真久的一段時間!

雖然叫她劉老師
可是我們從一認識就熟的不得了
還時常相約一起去"吃到飽"!

最最記得有一次
我們相約中午去天母必勝客
那天一聽到12點下課鈴聲,
我們就分別自老師辦公室與教室衝去坐公車殺過去..

號稱"林七片"的我
雖然在五專時期打遍天下無敵手
可是碰到"劉八盤"還是甘拜下風!!
強強強!!
真是太強大了!!!

我還只是pizza專攻勒~
劉老師可是啥餐廳都可以八盤面不改色!

最可惡的是
劉老師還是瘦瘦小小一小隻!!
真不公平
到底是吃到哪裡去了啊??

從上次跟老公去劉老師家到這一次
中間相隔快三四年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
見面聊天的時間過的更快!!!
怎麼一下子就從上午變下午了呢??

惠雯則完全沒變!
一樣保持瘦瘦的好身材
雖然剛離開工作十年的補教業
不過我相信惠雯可以馬上找到其他好工作.
只希望她能讓自己充分休息夠再進入下一份事業..

十年教師資歷真不是唬的勒~
看她昨天與劉老師兩個小女兒與一位小侄子的相處
(丈夫弟弟與其老婆所生的孩子叫侄子嗎? 哈.管他)
又有威嚴又有紀律又會安撫
真是讚讚讚!
我在旁邊用心偷學
將來也可以用在皓皓身上吧?

很珍惜與劉老師與惠雯間的感情
雖然不是時常聯絡的那一種
但每次一聯絡
立即回復到超熟的感覺
真好!

雖然現在聚會已不像剛畢業後那麼多人
(文瑜, 適家很早很早就沒一起出現了)
但大家都以劉老師為圓心持續保持聯絡..
這樣的緣分是非常非常值得珍惜的!

劉老師, 惠雯:
我們再找時間去你說的板橋"傳品"大吃一頓好嗎??
聽你描述的百種自助沙拉/壽司/手捲/甜點/冰淇淋
口水早就狂流啦!!

然後千萬別說你的吃功力退步~
你說你上次在傳品根本沒吃到你想吃的東西就很飽了
我本來還在想果然年紀大了胃口開始縮小
結果
你接下來說你後來仔細想原因
因為你幫師丈/女兒吃了他們的主餐
再加上你自己的那一份~~
這位太太
你吃了三份主餐耶!!!
還說你沒有以前會吃了??!!
真是夠了
下次一起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