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CITY OF BONES)
--------------------------------------------------------------------------------------------------------------------
前往夜店尋歡的少女克萊莉(莉莉柯林斯 飾),意外目睹一場凶殺,但身邊居然沒有人看到這一幕?原來,她和行凶的少男少女一樣,都是天使與凡人混血的後裔,他們自稱「闇影獵人」,將平凡的人類稱為「蒙迪」,是人類的保護者!

自有記憶以來,克萊莉就在布魯克林區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這天她看到異乎尋常的景象,突然她的單親媽媽喬瑟琳(琳納海蒂 飾)在一場激烈抵抗後失蹤,她和死黨賽門(羅伯席安 飾)試圖找到她母親,並遇見闇影獵人...克萊莉身邊出現了惡魔、巫師、吸血鬼、狼人及其他超自然物種。她跟年輕的闇影獵人傑斯(傑米坎貝爾鮑爾 飾)、伊莎貝(潔麥瑪衛斯特 飾)和亞歷克(凱文席格斯 飾)聯手,設法找出和保護一只古聖杯,才能解開她母親下落的謎團…。
---------------------------------------------------------------------------------------------------------------------

啊哈哈哈!
我承認去看這電影
純粹是要去看俊男美女啊~~~

這部小說我只看第一集
沒有積極去追續集是因為覺得還好...
但會去看這電影
除了得知華裔演員高以翔也在裡面嘎一咖想去看一下與有榮焉之外
就純粹是欣賞電影的華麗特效與青春肉體(誤)啊~
:P
(又提醒了我忘了寫《骸骨之城》書評)

我得承認我看得興高采烈
莉莉柯琳絲飾演的女主角超級漂亮!!
比起《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
莉莉柯琳絲演技明顯好多了!!!
生動自然的就像是書中描繪的角色!!!
很合我的胃口啊!!!

傑米坎培鮑爾飾演的男主角雖然太瘦了不是我的菜
但同樣讓人目不轉睛啊~


而且
這些年輕演員們都好高好高! 好瘦好瘦!
手好長腳好長啊~~
羨慕!!! (咬手帕)


看到高以翔在這堆亮眼明星中身高&外貌毫不遜色
雖然電影中只有出現的那一場還OK
之後好像跑龍套(奇怪,他角色在書中我明明記得很重要..)
但我還是很滿意呀~
(我是外貌協會沒辦法-->雙手談開無奈狀)

如果你對劇情不強求
只想看特效與帥哥美女
那來看這電影準沒錯~

但若你追求的是有內容的好電影...
ㄟ...就別浪費時間了~

當然就我個人而言
若出了第二集
我絕對會為了這些年輕的演員們
再殺去電影院觀賞滴!!

哈哈哈!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CITY OF BONES)
上映日期:2013-08-30
類  型:愛情、冒險、奇幻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哈洛德茲瓦特
演  員:《魔鏡魔鏡》莉莉柯琳絲、《暮光之城:新月》傑米坎培鮑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