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之森
--------------------------------------------------------------------------------------------------------------------
18.蕭邦鋼琴錦標賽第二回審查第二天,因為亞當斯基的一席話而大夢初醒的雨宮,終於要登台了!即將覺醒的雨宮,將會給眾人帶來什麼樣的震撼?

19.蕭邦鋼琴錦標賽第二回審查最終日,身為第四個演奏者的阿海終於登場了!小時候與阿字野交換的約定實現日終於到來。--最終審查結果發表,進入決選的12人究竟是?
---------------------------------------------------------------------------------------------------------------------

這部漫畫我從2003年10月台版首刷就開始購入
到現在已經十年了還沒完結!!
真讓人又愛又氣啊~~~

老實說
我買的最後一集是第17集
後來因為皓出生+工作忙啥的
就沒怎麼繼續追
那天去租書店因為沒租到想租的書
剛巧看到這套漫畫
當然立馬搬回家狂K

話說回來
台灣尖端出版社真是的
日版《ピアノの森》第23集都已經在2013/05/23出版了
尖端最新一集才出到第19集!
而且還是2013/07/01才出!
整整落後日本四集之多!!
應該是銷售量不那麼好才這樣拖拉吧??
可惡! 明明就很好看很好看得啊!!!

幸好漫畫店有進港版《琴絃森林》到第22集
但看到22集之後真想大叫-->
快快給我第23集啊!!!

我要看大戰經過與結果啊!!!!!

有稍稍翻一下港版出版速度約落後日版四個月
所以....衷心希望港版第23集能在9月底出版
然後台灣漫畫店能在10月引進!!

啊啊啊~~
心急如焚啊~~~~

ps.超~~喜歡阿字野壯介
他真的是位好老師啊!!!!
在22集最後面對龐威說的那番話
聽得我好感動啊~~~





琴之森18~22 (19~22看港版《琴絃森林》)
作者:一色真人
譯者:何宜叡
尖端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